2010年6月29日 星期二

愛彌留




夜很黑,也很深!
我寫了一個電郵!
找遍了整份email address,也不知道應該發給誰!
躺回床裡的漩渦中,眼無法閉去!

一刻一刻的過去,我仍然呆著眼!
天花板出現的盡是過去式的樣子,我不想再看到的,都出現眼前,而且愈發清楚!

3月初春,我們決定了死亡終站,然而計劃顯然地沒法達成!

我看不起自身的懦弱,也面對不了約定的失敗,更加不明白為何我還有勇氣生存著!

並不惱自己不想面對餘生,因為如果我真的離世,一切前塵所受的苦難得以令我不會受到唾棄!

生存的慾望不再存在,然而肉身的苦難卻步步進迫,在孤獨生命無止境之同時,妳亦貪生怕死地盡毁盟約,令我對妳不再如昔日般戀戀不息!

我感到心臟開始壞死,心跳也無法感覺到,前塵往事一幕幕傾瀉到我的腦袋中!





『終於出來了,是個男嬰!』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