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23日 星期一

最愛的日本女歌手~~~~KAHIMI KARIE





前日本涉谷系女皇KAHIMI KARIE的近作巳經是好幾年的REMIXES大碟《SPECCIALOOTHERS》!若不計REMIXES作品則是《NUNKI》,而她其他出品就只有一張LIVE DVD《MUHLIFEIN》!

這張LIVE作品其實不是太有娛樂性,全場LIVE只有KAHIMI坐在高楑上,一首接一首地唱下去!

唯一可取還不過是她的外型以及一舉手一投足的那份優雅!

雖然是同一批歌,我還是享受聽CD多於看DVD!

有朋友問我KAHIMI仲得唔得?


我答她:「好得!」


追隨了多年,我想我直頭是愛上了她!

不單單面孔、身裁、前衛又真的很夠娛樂性的音樂,大胆創新而又磊落大方的ART WORK,還有所有和她有關的東西,都是不能在其他一般東洋女歌手身上找到的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