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19日 星期四

翻聽BOY GEORGE的日子








我還以為今天新一代不會對BOY GEORGE/CULTURE CLUB感到任何興趣!

怎知我前一個禮拜在特區见到一套CULTURE CLUD BOX SET,年前自己巳買了打口貨,所以即時沒有購下!上禮拜6再去巳賣出了!

這套BOXSET除了打口貨,基本上沒有行貨,多年前HMV只到過水貨,但價位達$699,4張CD,內有大量未暴光的作品及HITS作特別版本!


而後來買入的打口版才$180!而特區那套標價$280,相比HMV價位,可算十分抵玩!

之後同日我在地庫古今見到CULTURE CLUB改名JESUS LOVE U的專輯,沒有考慮買下,再不斷摷碟時,後面有位女孩子和他的男友說想找BOY GEORGE的唱片,我遞了JESUS LOVE U那張給她!

那位女孩相當開心,回頭看她才過20出頭!


她連聲唔該後馬上付錢!

她離開後我又發現BOY GEORGE為电影《CRYING GAME》唱主題曲的CD SINGLE,慶之所至也購下了!

近日我常聽一張TRIBUTE CULTURE的10曲CD 《CLUB CULTURE TASTIC》,主唱者的嗓子及運腔有98%和BOY GEORGE相似!

想起了一些人和事,再會難,呼不返~~~~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