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8月11日 星期六

Music Sharing

一向是RICHARD HAWLEY的忠實粉絲,他是前pulp的lead guitar,現在jarvis cocker的project,他熱心参予,同時也推出了屹今為止共7張 album作品,自彈自唱,相當moody!


遺撼的是2012的今天推出全新作品《standing at the sky's edge》,轉向較重型的音樂塑造,不少作品都明顯有音牆建構,雖然仍有幾首alternative country作品,但綜觀全碟,卻萬萬不如首6張大碟般綿綿如絲,絕對合適作為pillow album!



然而最近入手一張duane eddy的2011年作品,這位70年代影嚮深遠的結他手,新作由Richard Hawley参予監製;其實duane eddy一向都是richard的偶像,duane eddy的風格直接影嚮richard的solo作品!

在richard作為監製,其實只是他為duane的各枝結他都重新tune至很富今天新派結他音色!

11首作品,除duane eddy一人創作外,richard也co-write了多首!


還有什麽事情比欣賞自己的人一起合作更愉快的事呢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