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20日 星期四

尚未能超越前作的brett anderson最新大碟











今日最新到手的cd,是brett anderson的第4張個人作品《black rainbows》!

全碟尚算順耳流暢,但卻不是交到他的最好的功課,其實他的solo作品最好還是《wilderness》,這絕對不能否認,那份肝腸寸斷的慘情旋律與氣氖,我想之後很難有作品能超越!

所以縱使《black rainbows》亦有好幾首慘情慢扳,但顯然跟《wilderness》時代,還有一大段詎離!


當然一直替brett anderson作伴奏樂隊的幾位樂手,平均水準比suede更高班,所以《black rainbows》及其他brett anderson的大碟,仍保持一定的高水準!

反而今張大碟我最愛有beat的中快板作品《actor》,一首靚旋律的快節奏catchy之作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