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20日 星期二

生日快樂


今天是我的快樂生辰,即是說又年長了一歲!
然而這並沒有令我帶來太大的感觸!

我常愛說年紀愈大,遺憾就愈多,但遺憾畢竟令人傷懷,近這年來我頓然知道不開心的情緒是可以自我遁走的!

這幾天來我的胡思亂想不再常擊倒我,徹底明白到停留在不快中太久,吃虧的最後是自己!

收到朋友們送我的生日禮,我都可以樂上半天,感覺上備受承認!


被承認的感覺是我畢生所需求的,有時我喜歡一個人,是因為那個人欣賞我,這種狀態就是自我受承認的價值!

今天節目由由下午2時開始,晚上和家人到YAMM吃自助餐,我特別邀請了一位我很愛錫的學生一起進晚餐,他才8歲,多一個小孩一起,氣氛和感覺都會好玩好多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